公司簡介

曜祥網技(e-SOFT Corp.)於1999年成立迄今已邁向第23個年頭,一直專注深耕於企業網路資訊整合平台之軟體開發。至今,已獲得各大產業(金融、製造、政府、零售…)指標性客戶的認同與肯定,曜祥網技開發的應用產品亦於2012年起通過政府共同供應契約電腦軟體標的採購項目標準,成為全國性政府採購平台上認證的商品; e-SOFT VANS資安系統在2021被列為資通安全法採購指引懶人包VANS推薦廠商,100% MIT自主研發的台灣之光。

<產品開發及研發>
擁有紮實的專利技術與豐富的實務經驗,一直是曜祥網技研發團隊的驕傲,持續提升產品成熟度及精進軟體品質,讓客戶運用更穩定的產品及服務更是團隊放在心中的重責大任。

<市場定位>
1.台灣第一品牌內網端點資安合規專家。
2.企業首選內網資安管理、ISO27001稽核最佳解決方案。
3.「雲端互聯網」解決方案提供者。

<企業願景>
為了永續服務的堅持,曜祥網技將持續為企業用戶、政府機關、金融機構與醫療機構等各行業研發最具創新與穩定性、功能應用最完備的產品,並提供優質與彈性的客戶服務,協助客戶完善佈署企業內網資安,伴隨客戶持續成長,和客戶一同迎向更具挑戰的數位轉型時代。

<產品理念>
來自客戶端的支持與肯定,是我們用心投入的堅實後盾。隨著業務帶回市場上的重要資訊:資訊安全佈署重要性增加,資安法也日趨完善,
e-SOFT所研發的產品協助客戶精準地佈署資安治理。

<經營理念>
◆ 創新:重視產品研發創新與品管,並注重經驗傳承與團隊分享,且鼓勵員工突破傳統,不斷成長創新。
◆ 熱情:以持續不斷的熱情,增進企業用戶的價值與競爭力。並提供員工最佳的發展環境,創造長期雙贏且持續的績效。
◆ 誠信:以誠信為本,隨時聆聽客戶聲音,積極回應客戶需求,建立永續的夥伴關係。

主要商品 / 服務項目

e-SOFT 為SIP (Security Intelligence Portal)內網資安政策覆核監控管理平台的產品開發商,以無須植入agent、無須複製流量、無須高權限、無須更動網路架構的方式完善資安部署:
1. 盤點設備種類、數量與IP使用情況,白名單管理
2. 確認內網設備的相關資安Agent(例:防毒軟體、DLP)全面佈署到位,以確保資安管理的完整性及有效性
3. 內網使用者登入、登出行為軌跡留存
4. 設備與CVE弱點清查與對應,協助管理人員迅速查找與修正
5. 本機與網域權限的管理與掌控,從中控台一目了然
6. 完善設備接入內網前的合規檢視與連線中的持續檢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