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網稽核資安報表

面對各種的法規符規稽核,除了耗費大量人力整理報表外,是否有更快速且減少失誤的方式?

e-SOFT 資安報表系統,超過80種資安報表,提供業界最完整的資安報表系統,可協助企業組織符合ISO法規、金融稽核及台灣資安法規等要求報表及歷程紀錄,e-SOFT 資安報表除了囊括詳細的資訊之外,也包含多種統計圖形及趨勢分析圖變化,可協助管理人員,透過視覺化的報表,快速檢視內網資安問題,掌握各種資安政策是否有落實執行,

管理者更可進一步實現自動管理流程,定期寄送指定報表給負責的管理者,搭配不同管理目的,寄送所需要的日報,周報、月報等,透過不同的報表例如趨勢圖了解資安事件的增減趨勢;透過部署率報表掌握端點設備是否依規定安裝資安軟體等狀況,並依不符規清單執行補救措施。除此之外,詳細的歷史紀錄,例如帳號登出/登入時間、登入次數及使用的歷程等,完整的歷程紀錄可做為資安事件追查的依據,以達到事前防範,事後追蹤的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