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帶設備解決方案

必須開放同仁/廠商攜帶自持的設備進入內網時,是否有辦法管理?
禁止自帶設備進入的重要內網環境,是否能預先辨識?

隨著行動設備愈來愈多,在必需開放同仁或訪客使用自己持有的手機或筆電使用內網存取時,如何管理同仁或廠商使用自己持有的手機或筆電進入內網資源,在開放BYOD的情況下如何掌握授權設備資訊,如何防止非授權設備,管理內網,e-SOFT Dr. IP IP管理系統提供完整管理方案,解決你的管理難題:


第一步偵測授權: Dr. IP IP管理系統可在設備企圖接入企業內部網路時,即事先辨識此設備是否已為授權設備,若是發現並非合法授權設備,或是此設備有企圖偽冒為正常設備的狀況,則在第一時間阻斷網路,並發出警告通知管理者,讓管理者可進一步的處理。

第二步辨識資訊在合法設備接入內部網路之後,可在Dr. IP IP管理系統上取得目前所有連接網路的設備清單,及詳細的設備連網資訊,包含設備的種類;例如:iPhone、Android Phone、平板或筆電等。

第三步使用管理在設備使用內部網路資源的期間,可透過管理政策來規範設備必需符合的相關資安政策,例如規範使用的IP,必須安裝指定防毒軟體,甚至可使用時間等。

第四步完整紀錄完整的歷程紀錄及報表,將可協助你有效稽核有哪些同仁/廠商、在哪些時間、用什麼樣的設備使用網路,做為稽核/追查的依據。